2008年對我而言是〸分充實的一年,雖然有時睡眠不足,換來的自我成長是無可比擬的,然而數月來的辛勞卻在年終讓我的身體響起了警報,幾個夜晚心悸不能成眠,決心在年終的這一天抽午時的空檔獨自去海邊散心。

邦代海灘是最容易藉由大眾交通工具抵達的海灘,只消搭乘火車至Bondi Junction,轉乘公車一段票即可享受雪梨聞名世界的海灘文化。(有位朋友錯以為在Bondi Junction下車就可以步抵Bondi beach,他當時也真的打算如此省錢...警告遊客千萬別省那AU$1.80的公車費,可能還沒享受到海水你人就掛了。)

邦代海灘有一段沿海步道既健身又"養眼",請大家隨著南〸字星由Bondi行走至Bronte吧!



年終盛會: 似乎有一半的人選擇擠市區看煙火,另一半的人來此給太陽毒吻。左上角是舞台,入夜有表演。很熱,約35度C吧。



有人來浮潛。



有人來衝浪。



有人來吃好的。(如果我沒記錯,Icebergs是有戴帽子的餐廳,風評極佳,我已經想很久了...)



有人來跑步運動。(這是搶拍的,後面的辣妹有點破壞構圖...)



有人來遛狗。



有人來釣魚。



也有純粹來看海的。



這位先生我了解你的渴望,這一期的樂透別忘了下注,這艄帆船或許就不是夢想了。



這張海浪滔滔可是本姑娘用生命換來的...



步道



海景



Bondi與Bronte之間的小海灘Tamarama



Bronte到了,這是三個海灘中我最喜歡的。什麼?你說跟上一個Tamarama很類似?!千萬別如此告訴雪梨人啊~


僅以此篇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