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晴朗的早晨,我與婆婆漫步於她家附近的公園。 

 

 

 

澳洲的公園往往大的驚人,隨便的一個社區公園就可以是大安森林公園的規模,而且花圃草皮維持之良好,常令人咋舌並感嘆於園丁的苦工還有我們納稅人的捐獻

 

 

 

婆婆提到這個三步之遙的公園裡有一栽種著各式希奇品種的玫瑰園,勾起了賞花意,就與婆婆一同踏青去也。

 

  

 

 

 

奈何小女子實在不是懂花人士,只能說出幾句這朵好漂亮那朵也好美,形容詞掏盡後趕快照下幾張照片迅速閃人,不然在婆婆的長篇園藝教學之下,我的白痴樣恐怕會加重的嚇到她老人家。 

 

 

 

驚喜的是遇見了愛麗絲夢遊仙境。雖然這位愛麗絲過於高大,整個舞台不甚講究,台下的小朋友卻是看的津津有味,父母和成人如我還有婆婆也是有樂同享。演員還邀請了兩三位小朋友一起上台參與茶會。最高潮的時刻是男扮女裝的皇后登場,大叫著要砍頭,小朋友們呼喊不要砍。這種台上台下融合一團的戲劇我愛極了,不禁回想起當年的戲劇演出經驗

 

 

 

 

 

後記: 這是在今年三月左右的事件,懶惰如我直至今日才從記憶深處挖出來。我一直沒有遠離,只是忙,但是不盲也不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