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燈塔離開的時候已是下午六七點了幸好是夏季有日光節約所以天黑得很晚我們一路走走停停遇到漂亮的景點就滯留一會兒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Apollo Bay峭壁高山相映著長長的海岸線兩人攜手漫步沙灘不禁唏噓此景只應天上有

  

 

Apollo Bay 之後輪我開車剩下的時間我們很少停留大多由車窗看出去欣賞風景也是在那之後的大洋路才見識到其九彎〸八拐我小心翼翼開著車一邊想著這個路況及景色跟台灣的中橫很類似只是此處的懸旁是大海邊開邊讚嘆奇怪老公怎麼一語不發  

 

 

好漂亮喔  你怎麼都不說話?    

 

不要跟我講話 

 

轉頭瞄一眼老公臉色黯淡 

 

老公你還好吧?!  

 

我好像吃壞肚子了妳可否開順一點兒這樣很猛地彎來彎去我很不舒服 

 

原來是暈車了只好讓老公閉目養神我獨自享受美景啦 

 

幸好在天全黑之前渡過了最驚險的那一大段路然後一路開回墨爾本的小窩經內陸到〸二使徒岩的去程約是一個半小時回程則至少有三四個小時的苦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